当前位置:首页 > 奇闻异事 > 正文内容

世界上最孤独的纳粹战犯赫斯 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

奇闻异事8年前 (2016-11-22)82

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给人类带来了很大的灾难,死伤无数人,战争的发动者无疑是有罪的。二战结束后,军事法庭对二战有罪的人进行了审判。

世界上最孤独的纳粹战犯赫斯 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

这些人其中有一个值得一说,这个人就是鲁道夫·沃尔特·理查德·赫斯,他是二战被抓获的级别更高的战犯。1945年10月8日赫斯在纽伦堡进行审判,1946年10月1日,赫斯被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判处终身监禁。

世界上最孤独的纳粹战犯赫斯 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

被判处终身监禁的赫斯在监狱中编为第7号囚犯,在监狱里的他每天生活很有规律,早晨7点醒来,大约在晚上22点,眼镜被摘掉,同时熄灯。白天的生活就是阅读报纸,看看书,不过,赫斯对外部世界的了解仍然是有限的。

时间一点点过去,赫斯年龄越来越大,每天都有专门的医生和护士来给他做身体检查,为了让赫斯能够在狱中“安享晚年”,各国 *** 还在军事监狱的花园里为赫斯盖了一间小的避暑别墅,不过这别墅非常简陋,就算是一间独立的房子吧。

在监狱里面生活规律的赫斯,在1987年8月17日晚间,突然用一根电缆在狱中自缢身死,终年93岁,消息传出之后,赫斯的儿子立即打来 *** 询问内情。

世界上最孤独的纳粹战犯赫斯 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

官方宣称:1987年8月17日,赫斯在于柏林施潘道军事监狱内的小别墅上吊自杀身亡,享年93岁。不过赫斯的死依然是谜题重重,关于赫斯的死也有很多种说法。

即使赫斯当时真的万念俱灰,根本不可能将自己吊死,因为当时的他已患有软骨病,所以这种人怎么可能去自缢呢?这种病人也没这个力气。

赫斯被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,1945年5月—1987年8月17日,他是关押时间最长,也是级别更高的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纳粹战犯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追风历史网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zflsw.com/201611/95857.html

“世界上最孤独的纳粹战犯赫斯 关押了长达42年之久” 的相关文章

世界上最不好做的职位,被害率超过30%,却抢着做

世界上最不好做的职位,被害率超过30%,却抢着做

有这样一个岗位,死亡率非常非常高。我做了大致的统计,被杀害率为31%,活不到40岁的高达50%,寿命超过60岁的只有15%。这样的岗位还有人应聘吗?有呢,多少英雄豪杰不顾命地去争抢呢。这是一个什么岗位呢?就是中国的皇位。中国历史上从秦始皇以来在岗的不到200个皇帝中一共有61个被杀。而且大多数直系皇...

孔子是哪个朝代的人 世界十大名人之孔子介绍

孔子是哪个朝代的:孔子(前551-前479),中国春秋末期伟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,儒家学派的创始人。名丘,字仲尼,鲁国人。孔子生年一般按《史记·孔子世家》所记为鲁襄公二十二年,而生月生日《史记》未记,按《谷梁传》所记“十月庚子孔子生”。换算为当今之公历应为公元前551年9月8日生。孔子生在鲁国。鲁国为...

嫘祖是谁?世界上蚕桑丝绸的伟大发明家

嫘祖是谁?世界上蚕桑丝绸的伟大发明家

嫘祖被誉为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,是中国华夏名民族文明生活的奠基人之一!嫘祖是黄帝的元妃,她对人类文明的贡献可在《嫘祖圣地》的碑文所写:“嫘祖首创种桑养蚕之法,抽丝编绢之术,谏诤黄帝,旨定农桑,法制衣裳,兴嫁娶,尚礼仪,架宫室,奠国基,统一中原,弼政之功,殁世不忘。是以尊为先蚕。”而她所发明的养殖蚕桑、...

拿破仑的野心 拿破仑远征埃及

拿破仑的野心 拿破仑远征埃及

拿破仑的野心拿破仑,十九世纪法国的君主,他的一生有过许多的战役,因而被人们一致认为是一名军事奇才。那么拿破仑的野心到底有多大呢?拿破仑图片拿破仑从十岁开始便被父亲送到军校,自小的他就已展现出他本身所具有的独特才能,他将自己的军事思想很好地运用到战争中,为自己获得了不少的支持。拿破仑是充满野心的,他曾...

解析埃及艳后为何被称为旷世的性感妖妇?

解析埃及艳后为何被称为旷世的性感妖妇?

埃及艳后出生于公元前69年,是当时统治埃及的马其顿王国的后裔。她是古埃及克罗狄斯·托勒密王朝的最后一任女法老。而对于这位女法老是怎么死的,一直成为了一个谜,埃及艳后之谜究竟是怎样的呢?埃及艳后石像在历史上,埃及艳后的死是被毒蛇咬死的,这是大家普遍性认为的,尽管这个故事让人感伤,但是在感伤的同时我们也...

埃及艳后为什么要嫁给自己的亲弟弟乱伦

埃及艳后为什么要嫁给自己的亲弟弟乱伦

托勒密十三世和埃及艳后既是姐弟,也是夫妻,共同执政埃及。根据父亲的遗嘱,托勒密十三世在继位后与自己的姐姐结婚。在这两人看来,姐弟结婚并不是不伦。因为托勒密家族乃至整个古埃及王宫都有血亲通婚的传统,没有不伦的观念。图片来源于网络埃及艳后与亲弟弟结婚 尽管托勒密十三世和埃及艳后有着如此亲密的联系,但是权...

一代女帝武则天修通天塔为接引外星人?

一代女帝武则天修通天塔为接引外星人?

武则天是中国唯一的女帝,她个性刚强,但同时也是一个爱美的女子。唐朝时期崇尚佛教,皇家更是与佛教往来密切,武则天甚至将自己的男宠薛怀义送去出家。也就是在佛教最为鼎盛时期,武则天修建了通天塔。网络配图武则天修建通天塔并不只是用作礼佛堂,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,那就是接引外星人。武则天登基时就已经67岁高...

康熙盛世在当时世界上的综合实力排第几?

康熙盛世在当时世界上的综合实力排第几?

有着天朝上国自称的康熙盛世在世界上能排几?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会伤了一大部分人的心,在中西方对比中,中国完败!1、陆军军事力量就跟沙俄比较吧,相信大家都知道沙俄几百个盗匪兵就抵抗住清朝的几千八旗兵(有资料说是15000人)的进攻,几十年清朝从来没有真正清除过盗匪兵。最后的雅克萨之战更是清朝以十倍乃至2...